认真学习!退lofter

喜欢周棋洛的理科生。
「立个flag」认真学习!退社交软件。不玩手机!若干年后我会考上清华。

来自理科生的瞎吹吹…

想了想我觉得还是得说一下。
游戏的存在是为了挣钱。
玩游戏的目的是为了快乐。
游戏坑,体验不好。
你大可以退坑不充钱。
一边骂着叠纸一边充钱。本命出卡了,还不是买买买。
那怪的了谁?我爱赚钱你来充钱。你情我愿的事。
拜托。用点心想想。
1.充的钱可以买多少东西。
付出的价值和体验成正比吗?
可以买小裙子啊,可以买好用的画笔啊,可以犒劳自己去撸串……
2.真的那么重要吗?你还有生活。
人生总要学会放手,没有谁离了谁不能活。
当然,微氪倒也没什么。氪一点点金换来心水的体验倒也挺好。
…嗯……有钱大佬随意吧…把以上我所说的全当废话啊吧…

评论(7)

热度(20)